close

小編最近唸書之餘的娛樂不外乎是這個遊戲啦~~今天跟大家介紹=>

 

APP:逆轉三國

關於遊戲資訊,其實網路上有不少的介紹囉!!~

起源"應該"是日本目前還排名在巴哈姆特的手機遊戲版第一名的龍族拼圖,英文縮寫P&D(日本遊戲),對岸稱PAD或迷城國度(因為找資料會有人講到)

PAD剛出的時候我有稍微玩,當時遊戲資料還不多,也不知道怎麼初始化遊戲資料(本人有點小龜毛,喜歡完美~~如果玩的有一點不順不如意就會想重來)

或許因為這樣,所以玩一陣子之後就沒玩了!!~

過了一段時間發現同類型的遊戲開始在台灣的APPSTORE上出現~

而畫風順暢度跟題材大概就屬逆轉三國較符合大部分人喜好

因此來稍微介紹一下囉!!~

 

首先先補上相關資料網站,可以查詢資料

逆轉三國 維基

官方

百度貼吧

 

一開始進入遊戲後,會有

1.快速登錄遊戲

2.微博綁定

 

建議是先選快速登錄,因為可以以後再綁定

 

綁定和未綁定差別:

綁定後刪除遊戲的話,日後可以以輸入帳號密碼的方式取回存檔,因此MAIL跟電話作綁定都只能一對一

未綁定資料遊戲備份方式,可以參考資料網站!基本上是利用ITOOLS管理工具

 

接著會請你選

火-劉備

水-曹操

木-孫權

三個主公,因為版本的更新(因為是仿PAD,所以版本的階段可以參考PAD,參考上述網站)

所以建議有所不同,不過建議新手都是火開頭,日後可藉由副本(對岸稱FB)以打到另外兩個屬性主公

另外還有光和暗屬性

 

屬性有相剋關係

水->火->木->水

暗<->光

 

相剋的話傷害為兩倍,但是只針對我們攻擊電腦,遊戲對玩家是沒有屬性之分

被剋的話傷害為一半

 

因為日後隊伍的成員的關係,一般不打算付費的玩家建議火開頭或暗開頭

完成教學後能夠用遊戲附的元寶28個+5個(完成教學)=33元寶來抽一次強力武將(抽神將,30元寶)

因此決定了開始遊戲的難易度,因為遊戲中強力武將取得不易,因此初始武將會決定遊戲的順暢度

 

通常建議(非R玩家,及非付費玩家)

劉備+甘陵->可走火

   因為隊伍成員大喬跟典偉可以在一般戰場中低機率得到,甘陵又透過活動才有辦法得到!

各種開頭+魏延(4星)->可走暗

   或抽到神將都可以考慮直接遊戲,日後還會有抽神將的機會(元寶取得方式可以參考網站)

   不考慮3星魏延的原因是因為要轉升4星的話,材料必須透過每週的副本或是比較後面的關卡才有辦法取得

 

接著就開始過任務了,(通稱副本 遊戲中名稱是"戰場")

一般副本通常都由同屬性武將組成,後期才會有不同屬性

目前遊戲副本分5階,而每一階的屬性有順序

火->水->木->光->暗->综合

當然還有各種活動的FB可以進行遊戲

 

遊戲方式透過教學應該很清楚了,而目前APP常見遊戲方式不外乎是體力值的消耗方式來控制玩家遊戲進度

此遊戲也不例外,進行各種FB都會消耗體力,而體力不構需藉由元寶恢復或等待(10分鐘1點)或玩家等級提升補滿

一開始的體力值為20點,會隨等級提升增加!

 

66級->體力20+30點

87級->體力20+40點

遊戲中會有一些需要50點體力的高難度副本(強力武將掉落率高)

50/6=8.XX

想打一次需要等8個小時的體力,後期想沉迷都沒辦法..

 

之後再慢慢的跟大家介紹內容囉!!遊戲資訊可以多參考上列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轉三國 APP遊戲
    全站熱搜

    Zacch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