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話說看的這本幾天之後,有開始想要暴走的衝動!!名詞解釋好多,而且很抽象~~~建議大家另外找些網路PPT或PDF來輔助看,會容易一些!!進度嚴重落後阿!!

這本應該歸類成有點基礎再看會比較好0.0~也可能是我老了!!

..............................................................................................

8/7 丹小編昨天開始了準備國考生涯的第三個科目,看到這本的時候差點暈了過去

 

個人評分(僅供參考) ★★★★☆

博客來的連結~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3042

 

話說用3個禮拜的下班時間要唸完這本,會爆腦爆眼吧!全書總共27章~等於一個禮拜平均要唸9章,加上抄筆記的時間其實真的還蠻趕的,不過昨天第一次打開這本書,發現有舉很多例子和圖來解釋名詞,而且也不是像某些書弄得很大本,卻只是把行距加大的很誇張,至少感覺到真的是頗用心寫的!而每一章最後面有個總結其實可以代替第一次念的名詞解釋等等的筆記!所以可以節省掉一些時間~不過還是建議大家自己抄過一次囉,比較有印象!

 

書中解釋還蠻清楚的,不過就是真的是有點多!!目前只唸了第一章節,感覺這本有他的參考價值在,所以有需要的朋友還是可以參考ㄧ下!

 

*Den小編讀書計畫

第一次(觀念釐清,記憶) ------>第二次(實作)~

希望能夠有成效囉!!

arrow
arrow

    Zacch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