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小編來分享一下前陣子常玩的小遊戲

ToF:

遊戲一開始畫面  樓層2 樓層

第一張圖為主畫面,遊戲方式就是從最底層的地方開始進行,要打通往上一層的迷宮必須花費G,

打通後進入每一層也需花費小額金額進入該迷宮。

  酒吧2  

主畫面左下角有3個圖示,其中之ㄧ是酒吧,可以用來補血,提升HP最大值和提升LUK值!

 樓層4 樓層5

而進入樓層後的戰鬥畫面如下,其實就是用拉吧的方式進行,以第一個圖示為準。

例如劍就是攻擊,骷髏就是被攻擊,另外還有經驗值(書),和金幣!

如果兩個圖示或三格圖示相同(串起來)會發揮更大效果,連續回合第一個圖示相同也會形成COMBO

被攻擊時會有機會持續回合變成抓狂模式~~各項素質能力大增!!

   功能列最右邊-腳色資訊 

角色有等級,每次升級會隨機產生3選一增加素質的機會,如果三種裡面沒有自己喜歡的,可以花費G再重新產生一次

而主畫面中間下面的劍圖示,代表目前得到的裝備,而裝備從每一層的BOSS取得。

打到BOSS的時候會和升級時一樣,隨機給予三選一裝備。

如果角色死亡,又沒有買藥水,那除了G之外的東西會重來(即GAMEOVER)!

而買各式道具在主畫面的右下圖示!最重要的就是藥水囉!~

而人物能裝備的數量 武器為1,防具數量為不同位置上各一個,但是也是要透過購買道具裡面的第一項,來慢慢擴充數量!~

而每層BOSS為隨機遇到,有自己獨特的攻擊,每經過一次戰鬥也會越來越強!

而其他特色就留待大家去發掘囉^___^這是一款不用時間等待(可以ㄧ直進行),也不需要花費到錢的小品遊戲唷!

arrow
arrow

    Zacch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